转眼就是好几年


转眼就是好几年

最近一直在为离职的事情忙碌,准备了好久了,这几天应该是最后阶段了,想起来也是很憋屈。没有办法,这能怪自己太懦弱吧,总是那么好说话,好说话的后果就是一直推脱。

从小到大,自己一直以为是比较好说话的,现在想起来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爱面子了。

今天到了周五了,基本工作没啥事了,刚好一个好朋友调休(W),出去转了转,刚好没有去过圆明园,趁着午后的微风,进到园里转了转。

记得上次见面还是大学那会,应该是大二还是大三记不清了,一转眼就是好几年,时间真的很让人回忆,毕业工作一年多以后,大家的想法都变了,退去了学生时期大那种幼稚(或者说是单纯),谈笑间忽然觉得彼此是那么的陌生。再过几天就要离开北京去西安了,见面的机会更是少得可怜,也许只能静待缘分了,若是有缘日后自会相见,若是无缘,日后翻出这篇文章希望还能想起。

儿时在课本中见过圆明园,那个时候根本体会不到历史的残酷,心里可能觉得真的假的。

长大后亲临现场能够感受到当时政府的无奈与悲哀,列强的陋习一一浮现在脑海,我只能说,你不努力,终究是受人欺负,你所受的委屈都是自己造成的!

今天的天气还不错,挺适合出门溜达的,很难得的天气,在北京!

头一次亲临这种迷宫,虽然不大,还是绕了好几圈!

你不努力只能受人欺负!

Show Disqus Comments

Search

   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号

    一个不羁的码农

    不羁的程序员

    转载请注明出处!

    Table of 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