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第一天


他说假期开始了

工作换了新的地方,到目前为止一切基本稳定下来了,想想最近一段时间的尴尬,找房子、帮东西……都是泪。

大学的室友国庆回家,顺路来西安聚聚,刚好自己哪里也没有去过,就一起出去转转。

国庆出来玩的人就是多.

第一站

都是钟楼和鼓楼是西安的中心,也是好奇就去看看,钟楼和鼓楼很类似,钟楼上面有个大钟,鼓楼上面好多大鼓

看了这张画后才知道,全国有这多的鼓楼呢.


回民街

人多吃的也多。

看见阿里巴巴我就想到了老马.这牌子打的。而且好多店铺都是写着央视专访,我也是醉了。

好多人排队买肉夹馍,觉得肯定好吃,结果买完后一点也不好吃,而且死贵,15RMB,以后会长记性了.

突然发现了一堆的共享单车趟在哪里,突然想问素质都到哪里去了呢

大雁滩

没有进去,感觉没有意思,门票还死贵,50RMB,果断放弃了,不过刚好赶上音乐喷泉,话说大雁塔音乐喷泉号称亚洲最大的喷泉.

Show Disqus Comments

Search

   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号

    一个不羁的码农

    不羁的程序员

    转载请注明出处!

    Table of Contents